力图

白茶 吾皇:

大家好,我是吾皇

今天我要来为大家科普一下

喵星人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众所周知,猫是一种非常敏锐的生物






就算瞒过了我的鼻子也瞒不过我的耳朵……



据我所知

猫是比人类更高级的智慧生物……





其次,猫都是很傲娇的……



强吻什么的,想都不要想!



我们喵星人都爱憎分明

有恩报恩,有仇报仇……




我为什么生你气你自己心里没数吗?



人类老是认为,是个猫就应该会捉老鼠

科科,对此我持保留意见……





好吧为了保住面子,我也是不容易





别吐槽我“卖身不卖艺”

卖萌很累的好不好……




据说养猫的人都特别舍得为猫花钱




看看这差别对待,就知道我们猫的家庭


评论

热度(3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