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图

致中和:

慈悲伟大的佛陀!🙏🙏🙏
  是日已过,
  今天已经过去了,
  我无法停止时间轨道的转动,
  但祈求您,佛陀!
  让我觉悟无常的真谛;
  我无法追逐日升月落的脚步,
  但祈求您,佛陀!
  让我认清生命的价值。
  在这过去的一天里,
  我有不断的妄想无明,
  我有不断的烦恼冲动,
  但仰仗您的慈悲威德,
  藉由您的智慧教导,
  我都安然地渡过了。
  愿我从今而后,
  如桥梁道路,
  绵延人间的好因好缘;
  如甘泉雨露,
  灭却有情的热恼疲惫;
  如丛林老树,
  庇护众生的清凉自在;
  如日月星晨,
  照亮一切迷途的众生.
  慈悲伟大的佛陀!
  是日已过,
  在今天这么一个夜晚,
  我感到生命岁月的迅速流逝,
  如少水鱼,在如此短暂的时光里,
  我对无常人生感到多么无奈。
  只有,祈求您,伟大的佛陀!
  让我拥有平等的心怀,
  宽恕侵犯我的仇敌;
  让我拥有感恩的心怀
  报答帮助我的朋友;
  让我拥有般若的心怀,
  内观自省我的缺漏;
  让我拥有精进的心怀,
  奉行您慈悲的教诲。
  慈悲伟大的佛陀!
  感谢您的教导,
  让我抛弃仇恨的刀剑,
  享受清凉的法喜禅悦;
  让我卸下执著的枷锁给我身心的自在解脱。
  慈悲伟大的佛陀!
  是日已过,命亦随减,
  祈求您的庇护,
  从今以后,让我能够:
  无诸恐怖,无诸颠倒,
  无诸忧恼,无诸恶梦。
  仰仗您伟大佛陀的加持
  让我能够与您共眠共起,
  享受无限的喜悦!
  让我能够找回真实自我,
  拥有永恒的生命!
  慈悲伟大的佛陀!
  请接受今夜弟子的祈愿!
  慈悲伟大的佛陀!
  请接受今夜弟子的祈愿!🙏🙏🙏

评论

热度(4)